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4 20:14:45

13歲女坐淺水區突遭鯊魚襲擊 徒手擊退須縫19針 為何有網民不同情?

分享:
里德腰部受重創。(互聯網)

里德腰部受重創。(互聯網)

美國佛羅里達州13歲女童里德(Ella Reed),上周四跟朋友在坐在海灘Fort Pierce Beach的淺水區聊天時,突有一條6呎長的公牛鯊冒出,向她腰部狂噬。 

里德向當地電視台憶述︰「鯊魚非常強大,那是我最感受到的,因為它猛烈地撞擊我的肚子。它不肯離開我,所以我不得不用手臂和手來抵禦,但鯊魚咬了我的手臂和手指。」她拳打鯊魚的臉,成功令鯊魚游開,但最終牠又游回來,里德只好再次抵禦,幸她仍能逃出生天。尖叫聲驚動了里德的母親,她看到女兒「從頭到腳都是血」,感到十分震驚。

鯊魚襲擊|網民質疑︰第一次受襲後為何不走

據稱里德的腹部、手臂、手指及膝蓋受傷,需要縫19針。她表示一開始其實不覺得痛,「我對所發生的一切感到震驚……因為腎上腺素飆升。」儘管遭遇襲擊,里德誓言不會讓這次經歷阻止她享受海洋。

里德赤手空拳擊退鯊魚,又縫了近20針,但有不少網民大惑不解地說︰「被襲擊了第一次還留在水裡?然後再被襲擊?」、「『最終牠又游回來』她在第一次襲擊後仍留在原地?」、「她在清澈的淺水中看不到鯊魚游近?第一次受襲後沒有離開?」另有網民解說稱,鯊魚一來一回的速度,較人類移動快得多,加上女童當時已受傷,未能及時離開水裡也不足為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