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3 16:16:00

密雜恐懼者慎入|數百鯊魚瘋狂搶食 畫面震撼小艇釣魚男女(有片)

分享:
數百鯊魚瘋狂搶食,畫面震撼小艇釣魚男女。(YouTube)

數百鯊魚瘋狂搶食,畫面震撼小艇釣魚男女。(YouTube)

美國幾名男女早前搭釣魚艇出海想要釣黃鰭吞拿魚,驚見遠處水面一陣騷動,一心諗住會釣爆箱,隨即興奮地將船駛過去,詎料一看,才發現眼前是數百條飢餓鯊魚正在搶食,釣魚艇被群鯊魚包圍,水花四濺,罕見畫面震驚船上所有人。

綜合報道,男子Dillon May上月12日與女友Kaitlyn Dix跟朋友在路易斯安那州,坐釣魚艇前往威尼斯沿海,在離岸約24公里發現水面有騷動,以為是吞拿魚群正在進食,心諗當日魚獲一定豐富,連忙將艇駛過去。

駛近一看,始知道是數百條鯊魚正在追捕一大群鯡魚,水面湧現無數個深色的鯊魚鰭,包圍著釣魚艇。(YouTube) 鯊魚似在爭相搶食,更激烈得撞到艇身,將海水都濺到船上。(YouTube) 鯊魚似在爭相搶食,更激烈得撞到艇身,將海水都濺到船上。(YouTube)

鯊魚似在爭相搶食更撞到艇身

詎料Dillon May駛近一看,始知道是數百條鯊魚正在追捕一大群鯡魚,水面湧現無數個深色的鯊魚鰭,包圍著釣魚艇,鯊魚似在爭相搶食,更激烈得撞到艇身,將海水都濺到船上。Dillon May亦被眼前畫面震攝了,他說:「從未見過這個情況。」

報道引述美國海洋漁業局介紹,鯊魚可以長達6個星期不進食,當進入進食階段時,就會尋找食物來源,亦不會揀飲擇食,一般來說屬於雜食性,包括肉與植物,若所在的地方沒有充足肉類供食用,也會以海洋植物為食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