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3 22:54:57

19歲青年駕貨車撞白宮保安路障 被控威脅殺死總統(有片)

分享:
貨車撞白宮

撞白宮範圍保守路障的貨車。(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官邸白宮附近周一晚發生車撞保安路障事件,警方拘捕了19歲司機Sai Varshith Kandula,他來自密蘇里州,事件中無人受傷。當局認為他蓄意撞向白宮以北拉法耶特廣場的路障,警方周二表示會起訴他威脅總統安全,包括殺害、綁架或傷害總統、副總統或他們的家人。網上片段可見,一輛26呎長的貨車停在行人路,然後加速並撞向白宮警戒範圍內的保安護柱。之後調查人員用遙遠控制機械人打開車尾門,查看是否有炸彈等危險物品,並沒有任何發現。調查員在車內搜出一面納粹旗幟和背囊等物品。Kandula還將被控持危險武器襲擊、非法侵入和魯莽駕駛等。

拍片的途人指,當時正步行回家,見到貨車撞向路障,之後再撞多一次。事件在晚上10時前發生,當局未有透露拜登是否在白宮內。報道指,為安全起見,鄰近的Hay-Adams酒店一度需疏散,不久後在確認安全後,住客和職員獲准返回酒店。

貨車撞白宮 貨車撞白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