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5 21:36:36

22歲女懷孕8個月 遭前男友斬首殘殺 產前派對變喪禮

分享:
多德即將生第一胎,卻不幸被前男友斬首殺害。(互聯網)

多德即將生第一胎,卻不幸被前男友斬首殺害。(互聯網)

美國發生令人髮指的兇殺案,伊利諾伊州一名懷胎8個月的孕婦,被前男友斬首殺害。令人心痛的是,家人原打算於本月底搞一場產前派對給死者驚喜,如今喜事變喪事。

美媒報道,案發於伊州阿爾頓(Alton),死者是22歲的多德(Liese Dodd),其母親諾埃爾(Noel)上周四在住所發現多德被斬殺,頭顱棄置在住所外一個垃圾箱。經調查後,警方拘捕多德的22歲前男友霍洛韋(Deundrea Holloway),形容疑兇「惡毒」。

紅事變白事

報道指,多德懷孕8個月,是女兒,第一胎,預產期為下月底。諾埃爾指,家人計劃於本月底為多德舉行驚喜派對,慶祝新生命來臨,邀請卡剛送出,豈料多德飛來橫禍,如今要為她母女倆辦喪禮。

諾埃爾說,多德生性開朗,照顧身邊所有人,她即將迎來小生命,家人都很興奮,忙於張羅嬰兒用品,多德還未為女兒改名,會叫BB做「我的小豆豆」。她指,多德與被捕的霍洛韋多年來離離合合、糾纏不清,但霍洛韋不是B女的生父。

霍洛韋已被控兩項一級謀殺、兩項意圖殺害未出生胎兒、肢解人體以及隱瞞兇殺死亡等罪名,准以200萬美元(1,560萬港元)保釋。

多德在住所被殺,頭顱被棄於屋外垃圾箱。(互聯網)

多德在住所被殺,頭顱被棄於屋外垃圾箱。(互聯網)

多德的前男友霍洛韋被捕。(互聯網)

多德的前男友霍洛韋被捕。(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