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04 19:30:16

31歲酒吧靚女老闆娘 應舊同事之邀去泰國旅遊散心突失聯 最後定位在緬甸

分享:
賣豬仔|王女日前失聯,家人稱其最後定位在緬甸。(互聯網)

賣豬仔|王女日前失聯,家人稱其最後定位在緬甸。(互聯網)

泰國緬甸疑似再發生「KK園」擄拐案,內地一名31歲酒吧老闆娘,因生意不好意志消沉,在朋友邀請下赴泰國旅遊散心,最終失去聯絡。據報她失蹤前的最後訊息,向家人說「身邊都是園區,我很怕」,最後定位位於緬甸撣邦(Shan State)。

據報失蹤女子姓王,在貴州貴陽市開設酒吧,在一名身處東南亞、籍貫福建的「舊同事」邀請下,去泰國清萊散心。王女於8月26日先由貴陽飛至廈門,住了一晚後,翌日從廈門飛往泰國曼谷,同日下午由曼谷轉機至清萊。

KK園區。(資料圖片) 王女的社交網截圖。(互聯網) 王女的社交網截圖。(互聯網) 王女的社交網截圖。(互聯網)

人口販賣|曾向家人發訊「周邊都是園區,我好怕」

王女於8月27日下午5時許抵達清萊機場後,向家人報平安,稱朋友已派車接她,並拍下車輛照片。未料兩日後,王女在微信發訊息給家人時表示︰「我的周邊都是園區,我好怕」,而手機定位顯示在撣邦。8月30日晚上8時許,王女再聯絡家人,聲稱朋友會送她去清萊,再飛返內地,然而,之後她再無消息。

據報家人從王女手機的後台定位發現,她根本無被送去清萊機場返國,反而朝緬甸北部進發。家人隨即向中國駐泰國及駐緬甸大使館求助,並在貴陽報警。內媒指,貴陽市公安局已員前往泰緬調查,而9月3日上午,中國駐曼德勒總領事館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正核查事件。

5大減壓方法。(am730製圖) 5大減壓方法。(am730製圖) 5大減壓方法。(am730製圖) 5大減壓方法。(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