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4 21:58:50

350磅男用肚腩襲擊5呎高嬌小女友 判囚3年

分享:
梅連襲擊女友,被判囚3年。圖中並非女事主。(互聯網)

梅連襲擊女友,被判囚3年。圖中並非女事主。(互聯網)

英國一名重350磅男子涉嫌襲擊身型跟他相距甚遠、身高約5呎的女友,日前被判囚3年。女友供稱他曾以肚腩把她壓倒在地上,令她動彈不得,幾乎窒息。

案發在去年8月,控方指當日40歲男被告梅連(Sean Mellin)與32歲女友瑪斯丹(Charlotte Marsden),下榻於大曼徹斯特Bolton一間酒店5晚,以在房中飲酒及吸毒,期間二人發生爭拗。瑪斯丹稱,當晚梅連雙手抓向她頸部,並用手指壓著她鼻孔,「我以為我會死,我跟他柔聲說話才令他冷靜。但我當入廁所(因被勒頸)嘔吐時,梅連指她弄虛作假,再對她連環出手,包括扯她頭髮、踢她面部及把她的頭撞向牆壁多次,之後用腹部把她壓在地上。瑪斯丹憶述被壓住時難以呼吸,腦海閃過死在房裡的畫面,「他說像怪物、就像惡魔,眼中已無理性」。

梅連襲擊女友,被判囚3年。圖中並非女事主。(互聯網) 梅連襲擊女友,被判囚3年。圖中並非女事主。(互聯網) 梅連襲擊女友,被判囚3年。圖中並非女事主。(互聯網)

僅圍毛巾 趁男友睡著逃出酒店

據報二人在2020年封城時認識,起初梅連「看來是個好男人」,但不久變臉,封城限制令關係更加緊張,「我認識他時我30歲,我當時很脆弱並患有飲食失調,生活一團糟。他會欺凌負和貶低我,因我缺乏自信,他又常直認在外面亂搞關係。但當我漸漸變得自信,他知道我在試圖離開他,就變得比以往更加憤怒。」

當晚梅連壓著瑪斯丹時,警告她不准離開他,她假意答應後,半夜趁他睡著時,僅圍著毛巾逃出酒店房報警。驗傷報告指她背部、頸喉、腿部、耳朵及面部均有傷勢。除被判囚外,梅連亦終身被禁止接近瑪斯丹及她的姊妹。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