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30 20:35:04

37歲歌手結婚當晚睡夢中猝逝 甜蜜共舞慘成最後片段 遺孀淚崩︰我受不了

分享:
二人在婚禮當日甜蜜共舞的片段,如今變成錐心之痛。(互聯網)

二人在婚禮當日甜蜜共舞的片段,如今變成錐心之痛。(互聯網)

美國一名37歲唱作男歌手,上周六與摯愛交換終生矢志不渝的誓詞,決心在往後日子不離不棄,相依相伴。婚禮別樹一格,選在一處遠離塵囂的農場舉行,還搭建小舞台由好友演唱贈興,一對新人徐徐起舞,一切都那麼美好。可惜在數小時後,甜蜜片段竟淪為永遠的錐心之痛,男歌手在當晚睡夢中猝逝,本來期待一起欣賞婚禮照片的新娘子,人生由天堂直墮地獄,本來要揀選的甜蜜婚照,如今頓變愛郎出殯下葬的衣服,她淚訴「我受不了」。

居於俄克拉荷馬州的唱作歌手Jake Flint,上周六在州內塔爾薩市(Tulsa)附近一個偏遠農場,給兼新娘子Brenda帶來一個既甜蜜又獨特的婚禮,一對新人及在場賓客及表演者,都沒料到二人會在數小時候陰陽永隔。

Brenda發布愛郎猝逝前數小時的共舞片段,寫下「我不明白」幾字隻,令人無比心酸。(互聯網)

Brenda發布愛郎猝逝前數小時的共舞片段,寫下「我不明白」幾字隻,令人無比心酸。(互聯網)

睡夢中猝死|新婚妻貼甜蜜共舞片段 悲嘆︰我不明白 

Brenda周二社交平台悲痛宣布丈夫死訊,「我的心已逝去,真的很需要他回來。我已承受不了,我需要他」,聞者心酸。Brenda並寫道︰「我們本應在一起欣賞婚禮照片,但如今我卻要揀選丈夫下葬時穿的衣服。人們不會知道有多痛。」Brenda在另一貼文公開當日二人甜蜜共舞的片段(https://www.facebook.com/1295502881/videos/4989810367788613/),並寫道︰「我不明白」,教人心碎。Jake的死因尚待驗屍確定。

在婚禮上獻唱的一人樂隊Mike Hosty憶述︰「當晚下著雨,但他一早租了一個巨型帳篷……他們在泥地上鋪了厚厚地氈,然後放了兩大塊厚木——那就是我的舞台。Jake問我︰『那對你來說可以嗎?』我說︰『Jake,完全沒問題。』無論是木頭或在大卡車我也可以閃耀。」這是他跟新郎的最後對話。Mike Hosty慨嘆,「我的老舊小卡車上還黏著(農場)泥土……那是一場很有趣的婚禮,但最終卻悲劇收場。」

Ad Block
Jake生前是唱作歌手。(互聯網)

Jake生前是唱作歌手。(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