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8 18:46:43

新郎隨口邀請出席婚禮 奇洛李維斯驚喜現身 一個笑話冧掂男神?  

分享:
奇洛李維斯出席James及Nikki婚禮,令二人驚喜不已。(互聯網) Nikki(右)直言是奇洛李維斯的超級粉絲,指他令她的婚禮畢生難忘。(互聯網) James及Nikki。(互聯網) James及Nikki舉行婚禮的4星級酒店。(互聯網) 除了「亂入」James及Nikki的婚禮外,奇洛李維斯亦樂意跟當地居民拍照。(互聯網) 奇洛李維斯2018年紐約出席新人Moray及Maura的婚禮。(互聯網) 奇洛李維斯2018年9月在加州「亂入」另一對新人的婚禮。(互聯網)

奇洛李維斯回信係少女夢想?咁奇洛李維斯親身出席閣下婚禮,又點睇?這位《廿二世紀殺人網絡》(Matrix)影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近日在酒店遇到一名當日舉行婚禮的準新郎,對方隨口邀請他出席婚禮,沒料奇洛李維斯真的出席,令身為粉絲的新娘子驚喜不已。新郎事後還原邀請奇洛李維斯的經過,難道以一個笑話冧掂了他?

57歲的奇洛李維斯上周下塌於英國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一間4星級酒店,據報奇洛李維斯是在當地拍攝Disney+齣有關一級方程車賽車的紀錄片。34歲新娘子Nikki向《新聞周刊》透露,「我老公在酒吧看到他(奇洛李維斯),便跟他說快將結婚,邀請他來(婚禮)打個招呼,如他想的話可以一起飲返杯」,「他非常友善說他會看看。我們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出席,但我老公能跟他說話已很酷了!」

奇洛李維斯|新郎酒吧見奇洛李維斯 膽粗粗自我介紹

老公James還原邀請奇洛李維斯的一幕,「婚禮當日較早時我在酒吧,職員說奇洛李維斯也在。於是我行出花園,見到奇洛李維斯在喝啤酒,便自我介紹。我跟他握手,告訴他我今天結婚,如果他願意來一下就太好了」,「我說老婆會很想見他,而他無法走漏眼,因為她就是穿著那一大條白裙(婚紗)的人,他大笑起來」。James續稱︰「他(奇洛李維斯)說恭喜,非常之友善親民。我跟他說不要有壓力,不要覺得有義務要來……他說他會看看,因為他正準備吃晚飯,我便離開了,沒再多想。」

Ad Block

婚禮不久舉行,就在Nikki及老公說出「我願意」後,Nikki憶述,當時伴娘正為她整理衣裝,外頭有人說有特別來賓。「我步出庭園,他就在那裡。奇洛李維斯在我們的接待處。我一輪咀說了一堆話,大約是『歡迎光臨我們的婚禮,我的名字是Nikki,你要喝點甚麼嗎?』他說他剛搭完長途機,客氣地回絕,之後留了10至15分鐘跟大家拍照」。

奇洛李維斯|新娘感「超現實」︰佢拖我手仲抱我!

Nikki甜絲絲的稱︰「奇洛李維斯是我最愛的影星,如我要揀一個明星見面,非他莫屬」,「我是Matrix系列的超級粉絲,看完又看,我也迷《生死時速》(Speed),哪個女孩不會啊?」Nikki大讚奇洛李維斯,「他謙虛又友善。我感覺到他是真心開心出席婚禮。他其實無必要來,但他就是來了,令我們畢生難忘」,「他拖著我手,給我擁抱並說恭喜——一切都超現實」。

Ad Block

James則透露有趣一幕︰「我們都愛Matrix以及殺神John Wick系列。但外母跟奇洛李維斯及賓客合照時,叫大家一起嗌『Speed』(生死時速),那有點好笑,因為生死時速是他的更早期的戲」。

奇洛李維斯|有求必應?奇洛李維斯最少3次「亂入」婚禮

其實今次已是奇洛李維斯第三次「亂入」別人婚禮。2018年他曾在美國紐約現身於民眾Moray及Maura的婚禮;同年9月則在加州聖克魯斯(Santa Cruz)一間3星級酒店,給一對新人驚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