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0 15:00:00

3歲男童遭虐打致死 19歲保母判監13年 陪審團倡移至「開放式監獄」遭反對

分享:

2008年,3歲男童遭19歲保母和其25歲男友施暴致死。(每日郵報)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一名英國3歲男孩,被19歲的保母和其男友毆打虐待,最後不幸去世,原本法院判處兩人各需服13年及15年的有期徒刑,不過近期陪審團認定,保母可以被判定為危險程度最低的D級,轉移到開放式監獄,讓被害男童家屬相當氣憤。

移送開放式監獄遭受害家屬反對

該名3歲男童萊恩(Ryan),因為母親艾米·漢考克斯(Amy Hancox)年僅21歲,還同時患有憂鬱症,難以與兒子相處,因此以每周20英鎊(約200元港幣)的報酬,在2008年將兒子託付給19歲的凱莉·博林 (Kayley Boleyn)照顧。

隨後凱莉將男童帶回家照顧,不過與她同住的,還有25歲的男友克里斯托弗·泰勒(Christopher Taylor),他有毒癮、酗酒、暴力傾向,在短短一個月內,萊恩被兩人毆打了70多次,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最後於同年12月24日被送往醫院救治,經過38個小時的搶救後宣告不治。

根據法醫驗屍結果,萊恩在生前的幾個小時內,頭部遭到至少十次的擊打,傷害的力道與被汽車正面撞上無異,道致他腦出血,發生心臟驟停的現象。

原先伍爾弗漢普頓皇家法院的陪審團裁定,凱莉與泰勒殺害萊恩罪證確鑿,判決凱莉要服13年有期徒刑,泰勒則是15年,不過去年10月舉行假釋聽證會時,陪審團卻判定,凱莉的危險程度,是英國罪犯分類A~D四種類中,最低的D類,因此建議轉移到開放式監獄。

Ad Block

這樣的決定引起了男童家屬和外界不滿,他們認為,凱莉在年僅19歲時,就可以對一個毫無還手能力的3歲幼童做出如此殘忍的事,移送開放式監獄的決定太過輕率,最後司法部動用司法部長的權力,將凱莉繼續留在封閉監獄,至於泰勒目前仍在監獄服刑,尚未被提交給假釋委員會進行聽證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