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7 17:09:26

虐心!狠父勒頸淹死4歲女兒 還錄下死前慘哭傳給前妻

分享:
納迪羅對可愛女兒狠下毒手。(互聯網)

納迪羅對可愛女兒狠下毒手。(互聯網)

這樣狠毒的父親……巴西一名男子涉嫌虐待4歲女兒後將她浸入河中溺斃,還將女兒死前慘叫的錄音及片段傳給前妻,表達對她的怨恨。男子犯案後逃之夭夭,警方正加緊緝捕他。

離婚後獲准探女 伺機下手

英國《每日星報》報道,男子納迪羅(Nadiro da Silva de Souza)和妻子比阿特麗斯(Beatriz)育有4歲女兒瑪莉亞(Maria),兩人離婚後,納迪羅獲判女兒的部分監護權,上周五(12),他第二次獲准探望居於特拉里卡(Terra Rica)的女兒,帶她離家後便音訊全無。

漁民翌日在一處河邊發現2人乘坐的私家車,消防與憲兵等其後在附近河邊發現女童的遺體,發現她手腳被綑綁,納迪羅則下落不明。

死者瑪莉亞。(互聯網)

死者瑪莉亞。(互聯網)

女兒慘死 母親收虐心片段

比阿特麗斯事後受訪指,納迪羅帶走女兒後,傳來短訊稱「她已經死了」、「你再也見不到她」,還把女兒慘叫哭喊的錄音和影片傳給她。畫面可見,女童死前被以繩子勒頸,警方懷疑納迪羅綁起女兒手腳,將她浸入河中溺斃。

無法接受被拋棄 殺女洩恨

報道指,兩人關係維繫了4年,2年多前分手,比阿特麗斯指控納迪羅在她懷孕期間開始家暴,令她決定離婚。法庭早前裁定女方獲得女兒的主要監護權,納迪羅可以探望女兒,警方推測,他無法接受被妻子拋棄,且妻子擁有女兒的主要監護權,遂對女兒狠下毒手。

Ad Block

比阿特麗斯痛心表示,「我要對所有母親說,要好好照顧孩子。失去孩子是很痛苦的,是難以承受的痛,我再也見不到女兒了。她是個天使,對人沒惡意,所有人都喜歡她。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