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8 19:15:47

3青年販售冒牌香水 竟然加入呢樣核突嘢來調製

分享:
警方檢獲的冒牌香水。(互聯網)

警方檢獲的冒牌香水。(互聯網)

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警方早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兩名男子在索斯波特(Southport)市中心街頭強迫推銷廉價香水,他們向途人兜售低價香水,以威迫利誘手法令部分人付錢購買。

英媒報道,警員上月20日在街上截查懷疑涉案男子,但當時他們並沒攜帶香水,不久之後,警員在一個棄置街上的袋子裡發現5瓶香水。其後於27日,警方在索斯波特火車站再拘捕3名分別為141517歲涉案青年。

警方發言人指, 3人涉嫌詐騙及在火車站逃票,警員在他們身上搜出冒牌香水,經化驗後,發現該等香水含尿液成分,相信作穩定劑(stabilizing agent)之用。發言人形容,香水含有尿液,「實在匪夷所思」。

從警方發布的照片可見,檢獲的冒牌香水包括ChanelHugo BossYSL等國際知名品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