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5 13:53:00

40樓驚見赤膊男窗外揮手 壽星女誤以為驚喜 真相係…(有片)

分享:

英國一對情侶在英國最高建築物碎片大廈(The Shard)第四十層高樓過夜慶祝生日,清晨醒來時,驚見窗外一名赤膊的陌生男子,就在大樓窗外神情興奮,大力揮動手臂向情侶倆大吼大叫,壽星女還以為男友預備的浪漫驚喜,然而那位在窗外的21歲男子,轉過頭來就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闖入罪拘捕。

40樓驚見赤膊男窗外揮手,壽星女誤以為驚喜,真相係…。(Twitter)

40樓驚見赤膊男窗外揮手,壽星女誤以為驚喜,真相係…。(Twitter)

綜合報道,英國一對情侶,52歲的Paul Curphey為幫女友Treasaidh慶祝生日,在英國最高建築碎片大廈的第40層住一晚。詎料翌日一覺醒來,竟看到窗外有一名陌生男子,赤膊上身向他們大力揮動雙手,神情相當開心。Paul Curphey憶述指,女友起初以為是他請了一個人爬上40層高樓,為自己送上生日浪漫驚喜。Paul Curphey又指,當時有拍下那男子的身影,他與女朋友見他幾乎已經快到達塔頂了,忍不住催促他趕緊完成挑戰。

碎片大廈(The Shard)。(網上圖片) Adam Lockwood成功登上碎片大廈。(Twitter) Adam Lockwood是一位著名不用安全繩,只靠著個人力量的自由攀爬者(Free-Climber)。(Twitter) Adam Lockwood是一位著名不用安全繩,只靠著個人力量的自由攀爬者(Free-Climber)。(Twitter) Adam Lockwood成功登上碎片大廈。(Twitter)

自由攀爬者不使用安全繩攀登

報道指,原來窗外那名男子叫Adam Lockwood是當地一位著名不用安全繩,只靠著個人力量的自由攀爬者(Free-Climber)。當日有人從地面上拍到Adam Lockwood正在攀爬大廈,在清晨5時就報警。警員及消到場後,曾經試經勸諭及警告Adam Lockwood並將碎片大廈周圍封鎖,Adam Lockwood當然不會乖乖就範,按計劃攀上碎片大廈樓頂,直至返回地面後,與另外2人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闖入等罪名拘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