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7 18:21:30

5歲童被巨蟒纏腳拖進泳池 76歲祖父奮不顧身勇救孫兒(有片)

分享:
5歲男童被蟒蛇拖進泳池,幸獲父親和祖父合力救回。(互聯網)

5歲男童被蟒蛇拖進泳池,幸獲父親和祖父合力救回。(互聯網)

澳洲新南威爾士省一名76歲祖父對決3米長蟒蛇,英勇救回孫兒一命!當地第九新聞(9 News)上周五報道,事發於澳洲東岸拜倫灣(Byron Bay)5歲男童博(Beau Blake)上周四在住所外玩耍,突然被藏身草叢的一條蟒蛇襲擊,蟒蛇纏住男童的腳踝,接著一口咬下去。男童無力抵抗蟒蛇的纏鬥,整個人瞬間被拖進旁邊的泳池,此時祖父艾倫(Alan Blake)沒半點遲疑即跳進池裡救人。

艾倫在水中捉著並緊抱孫子,此時男童父親本(Ben Blake)亦加入拯救,他抓住蟒蛇的頭部對下位置將牠鎖緊,並猛力拉扯,最終成功把男童與蟒蛇分開。

本(中)與父親艾倫(左)合力拯救受襲的博,博經治療後已沒大礙。(互聯網)

本(中)與父親艾倫(左)合力拯救受襲的博,博經治療後已沒大礙。(互聯網)

蟒蛇事後放歸自然

男童父親本受訪稱,當時自己在旁邊喝著啤酒休息,瞥見一巨大蟒蛇突然鑽出來,兒子被蟒蛇纏著整條腿並拖進泳池。他說,兒子被咬傷腳踝,他與父親幫他抹掉血漬後,告訴兒子他不會死,因為該條鑽石蟒沒有毒性,還笑言兒子是「軍人」,受襲後表現冷靜。男童被送院消毒傷口並治療後,已沒大礙。

本表示,相信蟒蛇當時是在等待鳥類等獵物,卻看上他的兒子。事後他們把蟒蛇放歸自然,但牠並沒立即竄逃,反而返回「案發現場」。

Ad Block
蟒蛇身長約3米。(互聯網) 艾倫事後受訪。(互聯網) 遇襲5歲男童。(互聯網) 男童腳部被咬傷。(互聯網) 事發的泳池。(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