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2 19:43:14

8女南非拍MV 慘遭洗劫輪姦 涉案黑幫87人被捕

分享:
案發的廢棄礦場。(互聯網) 部分疑犯被捕。(互聯網) 部分疑犯日前出庭,民眾在法院外示威,痛斥強姦犯。(互聯網)

南非發生駭人劫案,包括12女10男一行22人,在當地拍攝MV(音樂錄像)期間,慘遭黑幫分子洗劫,不分男女都被劫至赤裸,至少8名女子更慘遭多人輪姦。據報一名19歲少女,慘被10男先後侵犯。

南非輪姦案 涉當地黑幫

案發在豪登省(Gauteng)城鎮庫格斯多普(Krugersdorp)。一行22人上周五下午在鎮內West Village一個廢棄礦場拍攝MV,抵埗後約兩小時,突有10名蒙面持械男子闖至搶劫。眾人見狀欲逃,但搶匪隨即開槍,命令他們伏在地上。

搶匪奪去眾人全部財物、衣服鞋履,就算是男人亦被「脫清光」只剩內褲。但搶匪仍不滿足,侵犯當中8名年齡介乎19至35歲的女子,其中最年輕人女子慘遭10男輪姦,另外兩女分別遭污辱8及6次。據報大部分受害女性來自約翰內斯堡。

案件曝光後,警方鎖定West Village陀地黑幫Zama Zamaz,據報其行徑猖狂,時與敵對幫派爆發槍戰,又曾禁錮村民。警方連日大舉緝捕,期間與幫派成員爆發槍戰,先後拘捕最少87人、擊斃兩人,並檢獲無牌槍械、爆炸品及上述劫案受害人財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