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9 10:45:48

APEC|Rosé@BLACKPINK自覺「永遠做得不夠好」 分享自身經歷盼正視心理健康

分享:

APEC|Rosé@BLACKPINK自覺「永遠做得不夠好」 分享自身經歷盼正視心理健康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作為APEC峰會元首配偶活動的其中之一,南韓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

Rosé指總會有人加油添醋

根據白宮消息,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17日在加州蘋果總部為參加APEC峰會的各國領導人配偶,舉辦了一場心理健康座談會,她還邀請了BLACKPINK的成員Rosé,請她分享自身經歷。據悉Rosé向來積極推動大眾正視心理健康問題,席間她勇敢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以及如何克服,希望能夠幫助到其他人。

Rosé在座談會上談到自己長年在社交媒體上遭到批評,使她感到很脆弱:「我覺得自己永遠做得不夠好,無論我多麼努力,總會有人有自己的觀點,或喜歡加油添醋。這令我有一種孤獨感。」她補充說,無論多麼困難,談論這些事情都很重要:「就像我們進食是為了身體健康一樣,我們需要更多的關注才能保持心理健康。」

生活 生活 奇洛李維斯紳士look拖女友參加藝術館活動 BLACKPINK成員傳離巢,YG娛樂股價即跌。 早前家燕姐跳唱BLACKPINK成員Jiso的《FLOWER》一度成為熱話。 生活 外界預期BLACKPINK不會解散,但合體活動將會少之又少。 BLACKPINK成員大有機會分開發展。

南韓第一夫人:冀改善過度競爭造成的問題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也表示贊同:「這些問題常常被隱藏、保密或忽視,但只有當我們揭露並誠實地談論時,我們才能開始治癒。」

Ad Block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也說:「韓國是一個相當高競爭的社會,我希望通過各種心理健康的推廣,改善過度競爭造成的問題。」她也對Rosé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感謝,並鼓勵Rosé說:「包括BLACKPINK在內的K-pop和韓國文化的全球影響力很大,未來我期待透過音樂和積極的訊息傳達更多情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BLACKPINK做了整年巡迴騷,4位成員攰到癲。 BLACKPINK巡迴騷法國站海報。 BLACKPINK終贏得年度組合。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