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14 16:16:00

CIA秘技|閉眼唸一組數字令痛楚消失 網紅實測:效果太驚人

分享:
CIA秘技閉眼唸一組數字令痛楚消失,網紅實測:結果太驚人。(CIA。資料圖片)

CIA秘技閉眼唸一組數字令痛楚消失,網紅實測:結果太驚人。(CIA。資料圖片)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一份1977年密件已經解密,其中有記載關於「讓痛楚消失」的神奇密碼,指受訓探員只要閉眼、想著不舒服的身體部位,接著默念「55515」這串數字,就能降低痛楚。一名網紅亦曾進行實測,聲稱效果太驚人。

綜合報道,這個「減痛」方法是由門羅應用科學研究所(Monroe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研發,屬於中情局門戶計畫(Gateway Program)的一部分,訓練改變意識狀態,通往不同知覺模式。根據相關手冊《The Gateway Intermediate Workbook》列出的步驟,只要閉上雙眼,想著不舒服的身體部位,接著默念「55515」這串數字,就能降低疼痛感。該技術被列在手冊概述「日常工具」的列表中,並稱這些技巧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中。

根據相關手冊《The Gateway Intermediate Workbook》列出的步驟,只要閉上雙眼,想著不舒服的身體部位,接著默念「55515」這串數字,就能降低疼痛感。(TikTok) 綜合報道,這個「減痛」方法是由門羅應用科學研究所(Monroe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研發。(TikTok)

網民:只是安慰劑效應

擁有47Fans的網紅Stephanie Forlini因車禍飽受慢性背痛之苦,聲稱曾經實測這套秘技,發現相當有效,直呼「我整個嚇壞」,影片觀看次數突破600萬人次。不只Stephanie,還有其他網民亦指這套方法真的有效,腰痛消失、坐骨神經痛不再疼痛。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安慰劑效應」,又稱「假藥效應」。這串數字是否真的具有減痛有效,相信只有測試者自己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