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10 12:45:00

Elon Musk馬斯克突發「不自殺聲明」 暗示或在神秘情況下死去

分享:
突發「不自殺聲明」,馬斯克暗示或在神秘情況下死去。(資料圖片)

突發「不自殺聲明」,馬斯克暗示或在神秘情況下死去。(資料圖片)

全球首富兼特斯拉(Tesla)創辦人之一馬斯克(Elon Musk)突然於社交平台發布「不自殺聲明」,似乎暗示他有可能「在神秘的情況下」死去。在馬斯克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期間為烏方提供「星鏈」(Starlink)衛星網路的敏感時期,引發網民熱議。

 

自俄羅斯224日入侵烏克蘭後,烏克蘭副總理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隨即在Twitter呼籲請馬斯克以「星鏈」(Starlink)協助烏克蘭。馬斯克亦迅速回應,星鏈硬件期後亦火速送到烏克蘭,協助當地網路保持暢通,並能接收美國與北約等盟友提供的最新情資。

俄羅斯太空局局長、前副總理羅戈辛(Dmitry Rogozin)8日發文指,根據被俘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第35海軍陸戰旅指揮官Dmitry Kormyankov上校的證詞,證明馬斯克的星鏈被交付給了納粹亞速營和烏克蘭人的武裝分子,羅戈辛點名譴責馬斯克「你會像成年人一樣被追究責任——不管你怎麼扮傻。」

Ad Block

阿媽Maye Musk嬲了:這不好笑

馬斯克翻譯及轉載羅戈辛有關帖文,並在當晚發帖稱「如果我在神祕的情況下死去,很高興認識你。」當其母親Maye Musk回應指「這不好笑。」馬斯克回答「對不起!我會盡力活下去。」

即使有人將已故富商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被指自殺事件相提並論,但有網民指出,馬斯克沒有被捕或入獄,因此按前文後理估計,馬斯克似乎是指來自俄羅斯政府的危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