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6 12:09:00

Facebook IG死機|馬斯克X整圖炫耀寸爆朱克伯格

分享:
Meta社交平台死機,馬斯克X做圖炫耀寸爆朱克伯格。(X)

Meta社交平台死機,馬斯克X做圖炫耀寸爆朱克伯格。(X)

Meta旗下的Facebook(FB)Instagram(IG)Threads於本港時間昨晚深夜11時許發生故障,全球有逾50萬用戶報告受影響。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不惜在旗下X平台做圖發文去嘲笑Meta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FBIGThreads於於本港時間周二晚上11時許,發生故障,FB不少用戶發現帳戶被強制自動登出,想重新登入時被指「密碼錯誤」,IGThreads則出現空白畫面馬斯克隨即在X發文嘲諷「如果你能看到這篇貼文,代表我們的伺服器正在運作。」

假朱克伯格留言反擊一度令人以為真身。(X) 馬斯克發文嘲諷「如果你能看到這篇貼文,代表我們的伺服器正在運作。」(X)

假朱克伯格反擊一度令人以為真身

就在Meta發言人Andy Stone在死機第一時間回應「我們知道人們在登入時遇到困難。我們現在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馬斯克又立即做圖,顯示代表X的企鵝戴墨鏡如教官般得意洋洋,而代表Meta旗下臉書、IG Threads的企鵝們則對X敬禮,並在梗圖放上安迪的回應,馬斯克作弄對手可謂樂此不疲,讓許多網民爆笑直呼「真的太狠。」對此,有網民疑「睇唔過眼」,假扮朱克伯格反擊「這是因為我讓他們(FB用戶)來的。」有關回應更一度令部分網民誤以為朱克伯格現身反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