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26 14:12:10

G7峰會|日本警方嚴陣以待 廣島百貨公司男廁日用品被當可疑物

分享:
廣島車站上蓋百貨公司,昨日因為有顧客在廁所留下物品令警察大為緊張。(網上圖片)

廣島車站上蓋百貨公司,昨日因為有顧客在廁所留下物品令警察大為緊張。(網上圖片)

G7領導人會議將會在下月在日本廣島市舉行,加上早前日本發生有人向首相岸田文雄投擲爆炸品事件,令日本警方對有關可疑物品的警備非常緊張。就在周二(25日),廣島車站上蓋的百貨公司,有人在其中一個男廁發現一個可疑的紙袋,當局立即封鎖大廈,並且令新幹線列車需要停駛,但最後證實只是一個客人遺下的日用品。

JR廣島站上蓋的百貨公司ekie,昨日一個男廁內發現一個可疑的紅白紙袋,裝有一個公事包。由於G7峰會臨近,加上早前的首相遇襲事件,警方對有關舉報非常緊張,並立即疏散百貨公司大廈的職員及客人,將大廈封鎖3個半小時,而亦因為大廈被封鎖,途經廣島站的新幹線列車要停駛,令岡山至博多的新幹線服務一度暫停。

Ad Block
百貨公司因為可疑物一度停業。

百貨公司因為可疑物一度停業。

逾2萬人因列車停駛受影響

不過警察之後進入廁所調查有關的「可疑物品」之後,證實內裡只是放着食物以及日用品的公事包,並沒有任何危險品,只是顧客在廁所內遺下,並已經報警。

然而這一次的「詐彈」驚魂令新幹線來回有9班列車受到影響而停駛,並有43班列車需要延遲最多達1小時45分鐘,估計22,700人受到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