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1 19:54:06

Google公布2023年全球熱搜字 「以色列戰爭」「加沙」最多人搜尋

分享:
以巴戰爭

以色列戰爭成為Google熱搜字首位。

臨近年尾,又是各方公布總結報告的時候。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公布2023年全球熱搜字,是次熱搜字排名按類別區分。新聞類方面,「以色列戰爭」及「加沙」最多,之後是6月發生的「土耳其地震」和「探險鐵達尼的潛水艇爆炸」。至於人物類別,美職聯盟(NFL)Buffalo Bills球員「Damar Hamlin」最多人搜尋,他在16日的比賽期間心臟停頓,即時急救及送往醫院,奇蹟地漸見好轉,之後他留院9日後出院,現在不但完全康復,更能夠重返球場。緊隨其後是在Marvel電影中飾演「鷹眼」的男星「Jeremy Renner」,他在年初被剷雪車輾過重傷,現已接近痊愈階段。

鐵違尼潛水艇爆炸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

美職聯盟球員Damar Hamlin

美職聯盟球員Damar Hamlin

《老友記》已故男星Matthew Perry

《老友記》已故男星Matthew Perry

Barbie雄踞電影類首位

電影類別,暑期賣座電影《芭比》(Barbie)雄踞熱搜字第一位,其次是《奧本海默》(Oppenheimer)與印度動作片《Jawan》。歌曲方面,早前來港演出的日本樂隊YOASOBI歌曲《アイド》排名第1,之後是美國鄉謠歌手Jason Aldean歌曲《Try That In A Small Town》。電子遊戲類別第一位是《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之後是《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已故男星「Matthew Perry」和樂壇天后「Tina Turner」則成為熱搜訃聞。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