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1 17:55:32

橫宮七海突傳離世 日本AV女優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

分享: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突傳離世 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

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突傳離世 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

日本AV界今日傳來震驚消息,著名女優橫宮七海傳出數天前離世,終年21歲。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社交網X(前身Twitter)表示:「可能好多人也注意到,橫宮狀況不太好,好多人問這位女優點解不更新X。想不到傳來壞消息,她幾天前離開人世了。」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21歲的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數日前離世,懷疑家庭問題引致情緒病發(橫宮七海IG)

橫宮七海長期受家庭問題困擾

橫宮友人透露,橫宮在高中時已打工賺錢,為了照顧家人投身AV產業。但家庭問題一直困擾她,橫宮曾多次自殺不遂。目前未清楚葬禮的安排。「我無法相信,好好的一個人,怎會突然離開我們。」日媒指,橫宮與父母關係欠佳,加上承受不住拍攝AV的壓力,之後患上情緒病。可能是情緒病發,被迫以自殺結束生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