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3 10:36:00

Meta據報計劃新一輪裁員 涉數千名員工

分享:
Meta據報計劃新一輪裁員,涉數千名員工。(資料圖片)

Meta據報計劃新一輪裁員,涉數千名員工。(資料圖片)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計劃在全球展開新一輪裁員,涉及數千名員工。報道指,Meta計劃削減部分項目和職位,縮減公司架構,減少職位層級,部分管理層被調任沒有下屬的較低層職位。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Meta正委託人力資源、律師、財務專家和高管制定計劃,削減部分項目和職位,縮減公司架構,減少職位層級,部分管理層被調任沒有下屬的較低層職位。Meta 內部預計,工作被轉換的員工 最終會辭職。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上周五(17)引述知情人士透露,Meta在最近完成的一輪績效評估中,給數以千計員工打出不及格的評級,被打出「表現欠佳」分數的員工佔總數近10%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報道。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報道。

朱克伯格去年裁員後曾稱再裁員機會已降至最低

Meta去年11月裁減13%員工,涉及逾1.1萬人,其後公司會議記錄提到,當時行政總裁朱克伯格告訴剩餘員工「在可預見的未來將不得不進行此類大規模裁員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但朱克伯格早前向投資者表示,去年的裁員只是開始而非終結,他仍然覺得公司架構臃腫,發展太慢,今年會裁減中層員工及表現欠佳的項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