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2 10:30:16

Netflix紀錄片後疑無料再爆 英媒:亨利與梅根冀年內與王室和解

分享:

英媒報道,亨利與梅根手邊疑似缺乏「素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王室內幕。(圖/美聯社)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英國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2人多次在電視節目爆料王室不為人知的秘辛,並推出Netflix紀錄片與自傳大談王室內幕。然而,近日英媒報道,2人手邊疑似缺乏「題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將轉而從事幕後角色。

亨利與梅根在2021年接受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專訪,對查爾斯三世、卡米拉、威廉和凱特等王室成員大肆批評。2022年的Netflix迷你影集《亨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與亨利1月出版的自傳《Spare》中則揭露了不為人知的王室秘辛。

亨利及妻子梅根。(路透社) 亨利及梅根多次爆王室料。(互聯網) 亨利王子 阿奇 Netflix紀錄片中其中一個鏡頭,是腹大便便的梅根站在浮若閣摩爾宮窗前。(互聯網)

梅根探索荷里活職業生涯

有消息人士告訴《太陽報》(The Sun),夫妻倆計劃改變作風,不再拍攝紀錄片或出書爆料,因為他們已經把題材用完了。《太陽報》同時指出,梅根最近跟荷里活經理人公司「WME」簽約以探索新的職業生涯。公司很可能建議她,不要跟電視觀眾分享她跟亨利的所有私生活片段。

一位消息人士曾透露,對亨利與梅根來說,推出紀錄片跟自傳是2人「增加能見度」的時代,而他們希望2023年將是他們跟王室的「和解之年」。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