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8 16:45:54

Taylor Swift演唱會|新加坡孕婦為見偶像強忍陣痛 撐到完場先入院生女

分享:

Taylor Swift演唱會|新加坡孕婦為見偶像強忍陣痛 撐到完場先入院生女

新加坡一名孕婦為了不想錯過偶像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竟然忍受子宮收縮的劇痛趕赴現場,幸好看完13小時後順利產女。

據新加坡英文媒體《TODAY》報道,29歲產婦娜塔莉(Natalie),在4日早上感受到子宮收縮及陣痛,尷尬的是,她與丈夫老早就訂了Taylor Swift演唱會的票,而且時間也在同一天。

指已獲醫生允許

娜塔莉受訪時表示:「當天早上,我每15到30分鐘就陣痛一次。我們諮詢醫生,醫生允許我們去看演唱會,因為她認為我的情況,還沒緊急到需要住院。」得到醫生允許後,小倆口開心前往演唱會,但陣痛如影隨形,她只能咬牙忍住。

娜塔莉說,在長達三小時的演唱會上,由於子宮不斷收縮,陣痛如海浪一般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有時必須坐着、有時則得站着。她形容,在表演過程中,只有60%的力氣,幸好陣痛來臨時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

當演唱會進入尾聲,正當Taylor Swift表演最後幾首歌時,子宮收縮的頻率縮短為每5分鐘一次,娜塔莉不斷猶豫是否要趕往醫院。而她的丈夫也很擔心妻子,多次查看她的狀況。

訂票一周後才知有身孕

幸好演唱會結束後,這對夫婦還有時間好好吃東西,再趕往醫院,最後順利在隔天下午4點順利產女,母女均安。

Ad Block

娜塔莉表示,當初預訂Taylor Swift演唱會門票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訂票一周後才知曉自己肚子裡有新生命,她表示「原來一切都是巧合」,如今她希望隨着新聞曝光,偶像Taylor Swift能抽空來看看她與女兒。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生活 生活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將登陸Disney+。 Taylor Swift演唱會|鱷王達里奧睇Taylor Swift新加坡演唱會 引證星洲「課金」成功 Taylor Swift演唱會|鱷王達里奧睇Taylor Swift新加坡演唱會 引證星洲「課金」成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