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5 17:37:32

Taylor Swift演唱會|上網誤買假票 泰國網紅崩潰唔願走 守在場外邊爆喊邊合唱(有片)

分享:
chopluem誤買假票被拒入場,與閨蜜在場外邊行邊爆喊。(互聯網)

chopluem誤買假票被拒入場,與閨蜜在場外邊行邊爆喊。(互聯網)

美國流行樂天后Taylor Swift本月2日至9日在新加坡舉行6場「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成為熱話,料逾30萬粉絲前往朝聖。泰國網紅「chopluem」與閨蜜滿心期待地聯袂往新加坡睇騷,未料二人到入口處驗票,才驚覺買到假票,雙雙被拒入場……

粉絲湧入IG安慰

傳媒報道,儘管晴天霹靂,心情由hyper一下子跌到谷低,但二人並未就此離去,而是待在場館外「聽騷」,直至Swift高唱「Cruel Summer」時,chopluem終於忍不住一邊哼,一邊嚎啕大哭。從她上傳IG的短片可見,她與閨蜜一邊行、一邊爆喊,不少網民睇到心痛。

報道指,27歲的chopluemTikTokIG擁有數十萬粉絲,此前她分享了一系列為觀看Taylor Swift演唱會做準備的影片,最後卻落得在場外痛哭收場,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給她加油打氣。

網紅哭訴:人生第一次買到假票

chopluem其後澄清,她從一個擁有逾1.3萬追蹤、看來很可靠的「X」帳號購票,未料在場館入口處把QR code交給工作人員後,卻被告知座位早已被其他人坐了。她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買到假票,感到很震驚,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我跟朋友已期待看這場表演將近一年了。我們想要一起唱歌。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被騙了。」

Ad Block
chopluem是擁有10多萬粉絲的泰國網紅。(互聯網) chopluem是擁有10多萬粉絲的泰國網紅。(互聯網) chopluem是擁有10多萬粉絲的泰國網紅。(互聯網) chopluem是擁有10多萬粉絲的泰國網紅。(互聯網) chopluem是擁有10多萬粉絲的泰國網紅。(互聯網) chopluem在IG上傳影片,可見她與好友被拒入場後不停痛哭。(互聯網) chopluem與好友邊行邊喊,網民戥佢地慘。(互聯網) chopluem與好友邊行邊喊,網民戥佢地慘。(互聯網) chopluem與好友邊行邊喊,網民睇到心痛。(互聯網) chopluem與好友邊行邊喊,網民睇到心痛。(互聯網) chopluem仰天痛哭。(互聯網)

主辦方取消涉假票座位

泰媒Thaiger報道,演唱會工作人員調查後發現,除了chopluem二人,還有另外8人買了相同座位的假票。最終,他們決定取消涉及的兩個座位,並要求最早入場的兩名泰國人離場。

社交網帳號涉嫌賣假票

外界猜測,X帳號「babybuybei」很可能是黃牛,售賣假票。一名網友直指,她曾向該帳號買演唱會門票,到場時出示QR Code,卻被工作人員告知那是透過修圖軟件偽造的假票。

暫未知chopluem等受害者是否已報警,babybuybei則宣布,他們正搜集相關證據,將報警處理,並稱保證會盡力賠償每個用戶。

Ad Block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