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4 17:09:41

TikTok尋親|女子4歲遭母綁架到美國 20年後與日本父親團聚

分享:
TikTok尋親

TikTok尋親|Fuka稱,18年後才知道母親講大話,她與弟弟並非遭生父遺棄。(互聯網)

美國女子Fuka自4歲起便與母親到美國生活,她一直以為是父親遺棄了母女兩人,但常遭母親虐待的她發現自己是遭「綁架」離開親生父親。居美國18年後,她首度踏足故鄉日本,探訪外祖母家時見到父親的照片,並上載短片到TikTok,幾經轉折網友在Facebook見到她生父的Facebook帳號。兩父女在20年後終於團聚。

TikTok尋親

TikTok尋親|Fuka發了短訊給分開了20年的生父,最後開心地與他的新家庭見面。(互聯網)

TikTok尋親|父親修讀證書繼承家族寺廟  母親搞婚外情

Fuka說,在18年後,她才發現在生父修讀證書成為僧侶繼承家族寺廟時,她母親有外遇,沒有通知生父情況下,綁架她和弟弟由日本飛到美國。母親其後與外遇男友結婚,並告訴姊弟兩人生父遺棄他們。Fuka稱,尋生父之旅起源於在2022年發現自己仍然是日本公民,並飛回日本與外祖母再度聯繫上,繼而見到生父的照片。TikTok用戶在Facebook發現Fuka生父帳號後,她主動發訊息給生父,數月後獲對方回應。

Fuka說,「TikTok的威力:我18年來找不到父親,然後上載了一段有關此事的爆紅TikTok短片,我醒來後收到……」父親回覆了她的訊息,稱「我聽一名朋友說你正尋找我。當然,我記得你,你長大了。你身在日本嗎?」

TikTok尋親

TikTok尋親|Fuka在日本的尋親之旅圓滿結束,網友都替她感到開心。(互聯網)

TikTok尋親|父親犧牲撫養權原想孩子幸福   女兒卻遭母虐待

Fuka與父親再度聯繫並通電話,聽到了母親所說故事的另一版本。父親先向她說,每個故事都有兩面,她的母親可能與他有不同的觀點。Fuka的祖父母均是僧侶,而寺廟在日本是世代相傳,Fuka的親生父母原本也準備繼承寺廟,但當父親取得僧侶的證書回到家裡時,母親與兩姊弟已離開日本。父親也有追到美國,在眾人的入境簽證到期後便回到日本。那時母親說服父親放棄子女的撫養權,但她父親提出一個條件,就是他們要留在日本。結果母親卻帶著姊弟兩人到美國。Fuka問了生父,如何可以在失去他們後繼續生活,父親答他事發後兩年來每晚都夢見姊弟兩人,他也期望在犧牲了撫養權後,他們在美國可以開心生活。

但事實是,Fuka過著遭母親虐待的生活,在沒有愛的環境下成長,像一個沒有價值的人,但她已克服了童年時的創傷。她上載了與父親在京都團聚的照片,父親另組家庭,Fuka有一名兩歲的同父異母弟弟,她與父親的新家庭開心見面。Fuka說,見到父親後她心靈得到療愈,也同時悲喜交雜。她開心父親能夠看著兒子成長,不再經歷失去她時的痛苦。Fuka離開時,父親落淚不捨,抱著她說,感恩生命中有她。Fuka多謝TikTok網友讓她可以與生父重逢,與父親見面是她最大願望。網友都高興兩父女團聚,祝福她可修補被偷去的父女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