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9 10:49:52

Twitter傳爆離職潮 20多名程式編寫員被開除

分享:
2022-09-13T051840Z_1568918809_RC2VCW9BWO6M_RTRMADP_3_TWITTER-CHINA-ADVERTISING_0.JPG

消息指大批工程人員被「炒魷」或辭職。(資料圖片)

全球首富馬斯克領導的社交媒體 Twitter 爆發離職潮,令該公司亂上加亂。Twitter告知員工,各辦公室暫時關閉,即時生效,至下星期一(21日)才重開。據悉,20多名負責維持平台穩定運作的程式編寫員被開除。之後,再有數以百計的工程人員和其他部門的人員辭職。

一些業內人士和電腦程式員表示,隨著大批工程人員被「炒魷」或辭職,該公司短期內的運作或會受到重大影響,甚至可能會出現系統崩潰。馬斯克周五(18日)發出內部電郵,要求負責編寫軟件原碼的工作人員於周五下午,到三藩市辦公大樓十樓向他匯報。

馬斯克其後再發出另一封電郵,內容說:「在可能情況下,如果你們能飛來三藩市,親自作匯報,我會十分感激。」他下令員工向他簡報過去六個月編寫軟件原碼取得甚麼成果,好讓他更加了解及掌握 Twitter 在技術方面的情況。 他說, 工程部門的人員必須最遲於周五下午2時,向他匯報。一名工程部員工說,他已於周四辭職,但仍收到這封電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