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5 15:34:36

Uber日本下周推期間限定活動 手機預約人力車遊淺草雷門

分享:
Uber推出人力車期間活動。(Uber圖片)

Uber推出人力車期間活動。(Uber圖片)

手機應用程式Uber宣布,在下星期會在日本的東京推出期間限定的服務,「Uber人力車」,並可讓遊客免費預約人力車遊覽東京淺草。

Uber日本今日(25日)公布,會在下周一至周五(5月29日至6月2日)推出「Uber人力車」的服務。客戶可利用Uber的手機程式預約人力車。不過服務只限於在每日的日本時間早上11時至中午12時預約,並且每次最多可預約兩部人力車,每次遊覽半小時,而預約是按先到先得。

Uber指,今年已有80個國家及地區的旅客利用他們在日本的服務,而調查指有81%的旅客都希望感受傳統的日本文化,然而有55%的人在日本旅行時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因此就利用今次的期間限定活動推廣旅客在日本叫車的服務。

Ad Block
Uber推出人力車期間活動。(Uber圖片) Uber推出人力車期間活動。(Ub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