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04 14:29:00

一拳K.O.|黑熊狂追愛犬 美國64歲大媽奮不顧身一拳擊退

分享:
黑熊狂追愛犬,美國64歲大媽奮不顧身一拳擊退。(Twitter)

黑熊狂追愛犬,美國64歲大媽奮不顧身一拳擊退。(Twitter)

不少人都視家中狗狗為親人般珍重。美國緬因州一名狗主在家附近,目睹自己的愛犬被一隻黑熊追捕,不但沒有轉身逃走,相反衝上去兜口兜面一拳擊中黑熊的鼻子,雖然狗主亦告受傷,但慶幸並無大礙,愛犬亦絲毫無損。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五(630)64歲的Lynn Kelly打理家中後院期間,突然聽到愛犬朝著樹林狂吠。她說:「我不斷地叫牠,牠終於跑回來我身邊,但卻看到一隻黑熊從樹林跑出來追著牠。」當下Lynn Kelly與黑熊互望了一眼,黑熊就站了起來,她形容黑熊比她高1英尺並向她走過來,Lynn Kelly說當刻只能盡力讓自己變得更大,便向黑熊尖叫,並盡氣力揮拳打了牠的鼻子一下。不過,野生動物部門官員並不建議這種做法。黑熊反擊咬了Lynn Kelly手腕一啖,就轉身逃回樹林裡。Lynn Kelly趁機報警,黑熊在她的手腕留下了齒痕,送院治理後並無大礙,至於她的愛犬亦無受傷,Lynn Kelly慶幸自己只受了輕傷,形容是相當幸運。

Lynn Kelly慶幸自己只受了輕傷,形容是相當幸運。(Twitter) Lynn Kelly慶幸自己只受了輕傷,形容是相當幸運。(Twitter) Lynn Kelly打理家中後院期間,突然聽到愛犬朝著樹林狂吠。(Twitter) Lynn Kelly送院治理後傷勢並無大礙,至於她的愛犬亦無受傷。(Twitter) Lynn Kelly打理家中後院期間,突然聽到愛犬朝著樹林狂吠。(Twitter)

黑熊事發後再無出現於該區

緬因州動物有關部門表示,這頭黑熊在事發前幾天曾被鄰居目擊,然而事發後再也沒有出現。當局強調,遇到黑熊務必保持距離,遛狗務必繫上固定長度的牽繩,並且避免讓狗和熊產生衝突,否則或會進一步激怒黑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