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6 15:52:00

七旬婦連續6年收到亡夫情人節花束 女兒:證明愛是永恆(有片)

分享:
七旬婦連續6年收到亡夫情人節花束,女兒:證明愛是永恆。(X)

七旬婦連續6年收到亡夫情人節花束,女兒:證明愛是永恆。(X)

美國一名77歲婦人與丈夫的婚姻長達47年,雖然丈夫於7年前離世,但在暖心的安排下,讓妻子每年都能夠收到情人節鮮花,直到她生命的盡頭。今年更是婦人連續第六年收到花束,讓她坦言就像丈夫仍在身邊。

綜合報道,加州婦人Diana Maver與丈夫John於求學時期結識,育有3個子女,婚姻長達47年,John婚後仍保持熱戀時的浪漫,即使多忙碌,每年6月都會送妻子鮮花和賀卡作為結婚周年紀念禮物,直至John201710月因病離世。

Diana Maver與丈夫John的婚姻長達47年。(X) Diana Maver與丈夫John的婚姻長達47年。(X) 他們育有3個子女。(X) John每年6月都會送妻子鮮花和賀卡作為結婚周年紀念禮物,直至於2017年10月因病離世。(X) John每年6月都會送妻子鮮花和賀卡作為結婚周年紀念禮物,直至於2017年10月因病離世。(X) Diana這6年來,每年情人節都會在家門口收到亡夫的情人節禮物。(X) Diana這6年來,每年情人節都會在家門口收到亡夫的情人節禮物。(X) (左)女兒:這束花是父母的完美結合。(X)

女兒:這束花是父母的完美結合

不過,John作好安排,讓這心意延續。Diana6年來,每年情人節都會在家門口收到亡夫的情人節禮物,雖然花束總是她愛的紅玫瑰,以及亡夫喜歡的白百合,卡片字句也是常見的:「我此生只有一個摯愛,那就是妳,妳是我永遠的情人,我愛妳Diana。」但對Diana來說,這些不變就像丈夫仍在身邊。

其實這個延續是John的暖心安排,透過他們3個子女去協助實現,他們的女兒之一Joanne Clemente形容:「這束花束是他們兩種最愛的完美結合」,另一女兒Marilee Heard說,爸爸的行為證明了愛情可以永恆,媽媽在父親安排下餘生都會收到花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