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0 16:16:00

不可思議|打蛋驚見蛋中蛋 日本僧侶感恩:會用心品嚐

分享:

日本一名僧侶日前打蛋,除了看到蛋白和蛋黃,還有一隻較細小的蛋,亦即是所謂的蛋中蛋,將較細的蛋打開,可見兩顆蛋黃,一深一淺,網民認為這個奇景或許代表好運來臨,會用心品嘗這隻蛋中蛋。

日本僧侶打蛋驚見蛋中蛋

日本僧侶打蛋驚見蛋中蛋

日本《grape》報道,這名Twitter帳號為「@curry_boz 」的網民,居住在長崎縣大村市,是淨土宗白龍山長安寺的僧侶,日前打蛋時,看到碗裡除了蛋白和蛋黃,還有一隻較細的蛋,網上相片可見那隻蛋殼顏色較深,讓僧侶感到驚訝,打開那蛋中蛋後,可見一大一小、一深一淺黃色的蛋黃在碗裡面。

蛋中蛋的蛋殼顏色較深。(Twitter) 一大一小、一深一淺黃色的蛋黃在碗裡面。(Twitter)

日本卵業協會:蛋中蛋一般會被淘汰

那僧侶認為「太幸運了」,為雞蛋拍下相片分享到網絡,其後再發帖,認為蛋中蛋的奇景或許代表好運來臨,會用心品嘗這隻蛋中蛋。不少網也感到有趣「第一次看到耶」、「似乎機率是20萬分之1」、「中大獎了」,亦有網民貼出日本卵業協會的相關解釋「這有可能是母雞在短時間內,甚至是同時連續排卵,而造成『蛋中蛋』情況,一般這種雞蛋會被檢驗淘汰,但也有可能照常出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