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9 13:07:00

好好先生|照顧前妻與前妻丈夫至過世 網紅為82歲翁籌逾84萬助退休(有片)

分享:

美國馬里蘭州八旬老翁本來多年前已退休,但接續照顧前妻與前妻丈夫,直至2人先後離世,及後為生計重返職場,到超市當收銀員,一做就16年。一名網紅得知其的遭遇後,為老翁接眾籌,在短短幾日內籌得10.8萬美元(折合逾84萬港元)助他退休。

好好先生照顧前妻與前妻丈夫至過世,網紅為82歲翁籌逾84萬助退休。(YouTube)

好好先生照顧前妻與前妻丈夫至過世,網紅為82歲翁籌逾84萬助退休。(YouTube)

綜合報道,82歲的Butch Marion是一名退役老兵,多年前曾在通用汽車任職,但為了幫忙照顧前妻丈夫,他選擇退休,待其丈夫離世後,接續照顧前妻直到她過身Butch Marion之後為了生計,到沃爾瑪超市當收銀員,每周工作約30小時,一做就是16年。

Rory McCarty上周三(4日)約Butch Marion到沃爾瑪外見面,將支票交給對方。(YouTube) Rory McCarty上周三(4日)約Butch Marion到沃爾瑪外見面,將支票交給對方。(YouTube) 眾籌於短短數日內吸引超過數千人捐款,善款更高10.8萬美元。(YouTUbe)

老翁再退休首日獲大支票助生活

TikTok網紅Rory McCarty去年年尾到沃爾瑪買電池,巧遇收銀員Butch Marion,認為老翁年紀太大早應退休,在得知其經歷後,並受到女網民為另一名同樣82歲的收銀員婆婆籌退休金的事跡啟發,認為自己應該幫助老翁,於事製作了1段短片上載TikTok,並設立GoFundMe籌款項目。Rory McCarty形容自己只是負責推動這件事發生,「剩下的交給上帝了」。詎料影片瀏覽量很快超過300萬人次,眾籌亦於短短數日內吸引超過數千人捐款,善款更高10.8萬美元。Rory McCarty上周三(4)Butch Marion到沃爾瑪外見面,將支票交給對方,這日亦是Butch Marion再次退休的首日。

Butch Marion坦言「超現實」,他說,打從心底感謝Rory McCarty的幫忙,這筆錢可以拿來付帳單,生活過得更輕鬆一些,還能夠到佛州旅行3個星期,跟多年來沒有擁抱的女兒及孫兒見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