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06 13:54:00

不寒而慄|戀童漢將12歲童塞行李喼 拖回家性侵畫面曝光(有片)

分享:
戀童漢將12歲童塞行李喼,拖回家性侵畫面曝光。(Twitter)

戀童漢將12歲童塞行李喼,拖回家性侵畫面曝光。(Twitter)

巴西一名12歲女童在上學途中遭一名男子綁架,對方將她硬塞入行李喼,放在車廂,再拖回家中,警方追蹤到疑犯家中並進行搜查,發現女童時,她雙腳還被手扣著,並在屋內搜出電擊槍、攝影機和色情用品。疑犯當日在家門前將載有女童行李喼拖入屋的片段曝光,令人不寒而慄。

綜合報道,巴西戈亞斯州城鎮Luziania一名12歲女童,上月28日在上學途中遭42歲的男子Daniel Moraes Bittar綁架,曝光的CCTV片段顯示,Daniel將昏迷的女童塞進行李喼後,用一塊白布掩蓋,將行李喼拖回寓所,在門前才掀開白布,可見一個黑色的行李喼。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同日晚上約11時半,已追查到Daniel的寓所。從警方公開的密錄器畫面顯示,警方向Daniel詢問女童是否在他的家,起初疑犯語無倫次地回應,最後坦承女童在家中,他還辯稱自己還未對女童做任何事。

Daniel將昏迷的女童塞進行李喼後,用一塊白布掩蓋,將行李喼拖回寓所。(Twitter) 在門前才掀開白布,可見一個黑色的行李喼。(Twitter) 警方向Daniel詢問女童是否在他的家,起初疑犯語無倫次地回應。(Twitter) 女童被發現時,就躺在Daniel的床上,雙腳被手扣鎖住。(Twitter)

一名女子負責用哥羅芳將女童焗暈

警方進入屋中發現,比塔爾家中還有另一名23歲女子Gesielly Souza Vieira,據指,她負責用哥羅芳將女童焗暈,再將女童放入汽車後座,再將女童塞進行李喼。女童被發現時,就躺在Daniel的床上,雙腳被手扣鎖住,警方還在屋內搜出電擊槍、攝影機和色情用品。Daniel等人贓俱獲被當場被捕,其任職的巴西銀行於翌日已將他開除。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件,包括有沒有其他受害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