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9 11:06:14

不滿看動畫被打斷 日本60歲無業男勒死父母藏屍雪櫃

分享:
不滿看動畫被打斷   日本60歲無業男勒死父母藏屍雪櫃

不滿看動畫被打斷 日本60歲無業男勒死父母藏屍雪櫃後被捕。(網上圖片)

日本福岡市一名60歲男子去年因不滿患有失智症的年邁父親要求他協助如廁,並妨礙他觀看動畫,因此將對方勒斃,更一同殺害目睹一切的母親,再將父母的屍體藏在雪櫃內。涉事男子在事發後被警方以涉嫌殺人棄屍罪被捕,案件在上周三(14日)在福岡地方法院開審。

據當地傳媒報道指,事發在去年6月,60歲的松本淳二涉嫌將父母殺害,並將兩人的屍體藏在雪櫃內。松本淳二與父母同住的住所原本是一間餐館,因此留下業務級雪櫃,並成為他藏匿屍體的地方。他在犯案後隨即逃離家中,但在數日後被發現潛伏在京都市,隨後被警方拘捕。

無業男啃老35年  一直依靠父母的零用錢生活

松本淳二自從大學退學後一直沒有工作,在家中啃老35年。他整天躲在家中無所事事,唯一的樂趣就是觀看電視、漫畫及動畫,並一直依靠父母給他的幾萬日元零用錢生活。在2021年,其父親患有失智症,而母親則因為腰椎骨折而行動不便。在同年6月的事發當日,松本淳二當時正在觀看動畫,但88歲的父親在如廁期間要求他協助。他不滿父親打斷他觀看動畫而動殺機,用電線將父親勒死。由於87歲的母親目擊一切,因此亦被兒子用膠帶封住嘴巴,再被他殺害。松本淳二在事發後再將兩人的屍體藏在雪櫃內。

松本淳二的律師表示,他患有人格障礙,希望法院在量刑時,可以考慮被告的背景以及被害人家屬的心情。然而,檢控方則認為他的罪刑重大,並非因為照顧父母太勞累而痛下毒手,認為不值得同情。

Ad Block
松本淳二在案發後被捕。(網上圖片) 案件近日在當地法院開審。(網上圖片) 松本淳二將父母的屍體藏在家中的雪櫃內。(網上圖片) 松本淳二將父母的屍體藏在家中的雪櫃內。(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