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6 18:25:11

中國旅客選出5個令人失望東京景點 阿美橫丁被評「不像去到日本」

分享:
東京阿美橫丁被評為五大失望景點之一。(路透社)

東京阿美橫丁被評為五大失望景點之一。(路透社)

日本在本月初解除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限制,令來自中國的旅客增加。不過日本傳媒就報道,在中國的知名網站上列出的5個東京最令人失望景點,當中第5名的上野阿美橫丁,批評指該處已不像到了日本。而第一位,卻是東京晴空塔。

日本傳媒報道,在中國網絡上選出的5個最令人失望的景點,第5名是上野阿美橫丁,評論指阿美橫丁的感覺不像是去了日本,於是記者就前往阿美橫丁視察。報道指,在阿美橫丁有大量的中文字,而且不少中國客在購買魚乾等,當中不少招牌都用中文寫成。而傳媒指,即使是當地的日本人店員,都會懂一些簡單的中文。報道更指出,有一間售賣雞翼、鴨頭等食物的中菜館,店員不會說日語,感覺就像到了中國一樣。

Ad Block
澀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是其中一個令人失望的景點。(本報攝)

澀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是其中一個令人失望的景點。(本報攝)

竹下通、澀谷十字路口都上榜

至於其餘的4個景點。第4位是原宿的竹下通,評論指竹下通人頭湧湧,而且出售的貨品質素不高。第3位就是東京的Sanrio彩虹樂園,評論稱,這個樂園的遊樂地點不多,只是一個拍照打卡的景點。第2位就是澀谷車站外的十字路口,評論就稱在這個路口橫過其實並不擠擁以及受到阻礙。

而第1名的景點,卻竟然是東京的晴空塔。評論指中國的網民對於晴空塔的景色,覺得並不如預期般美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