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10 13:07:00

中國氣球|FBI發布檢查殘骸相片 美國指氣球設備可收集情報與解放軍有關

分享: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放多張圖片,顯示探員正檢查撈起的中國氣球殘骸。美國國務院表示,擊落的中國氣球上有多組天線及其他設備,氣球顯然是用作情報偵察;製造商與解放軍有直接商業關係。

FBI發布檢查中國氣球殘骸相片,美國指氣球設備可收集情報與解放軍有關。(FBI)

FBI發布檢查中國氣球殘骸相片,美國指氣球設備可收集情報與解放軍有關。(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周四(9)發放多張圖片,見到探員處理從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海灘對出海域撈起的中國氣球殘骸。聯邦調查局指,目前只獲得有限的物證,未能評估氣球的能力,而大部分載有電子設備的殘骸仍未打撈起。

美國聯邦調查局發放多張圖片,見到探員處理從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海灘對出海域撈起的中國氣球殘骸。(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發放多張圖片,見到探員處理從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海灘對出海域撈起的中國氣球殘骸。(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發放多張圖片,見到探員處理從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海灘對出海域撈起的中國氣球殘骸。(FBI)

國務院無透露中國氣球是哪個製造商

國務院發聲明指,擊落的中國氣球顯然是用作情報偵察,氣球上有多組天線及其他設備,能收集信號情報,及上傳敏感信息,並由太陽能板供電,與氣象氣球的設備不同,強調有信心證明製造該氣球的公司,與解放軍有直接商業關係。但未有透露是哪個製造商。

美方繼續打撈氣球其他殘骸。(AP) 美方繼續打撈氣球其他殘骸。(A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