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5-24 17:47:38

中國籍男子日本偷老鼠造型盆栽被捕

分享:
日本一名中國男子,因為偷走一個老鼠外型盆栽被捕。(日本東海電視台圖片)

日本一名中國男子,因為偷走一個老鼠外型盆栽被捕。(日本東海電視台圖片)

本港一名5歲男孩在商店內「挨跌」一個1.8米高的「天線得得B」造形擺設,事件鬧得全城熱烘烘;在日本,亦有一名中國籍男子,因為偷走一個1.8米特別造型的盆栽而被捕。

日本岐阜縣在上星期六(21日)發生一宗有趣的盜竊案。一名34歲中國籍男子宣柱,在各務原市一個物料放置場地內,偷取一個價值5萬日圓(約3,084.4港元),老鼠造型的1.8米盆栽。製作盆栽的有關製作公司,其職員之後發現盆栽失蹤後報警。日本警方翻查防盜鏡頭後,鎖定涉案男子並作出拘捕。

有關的盆栽本身只用作觀賞用的擺設,岐阜縣警方未有透露男子是否承認犯罪,而其偷取有關盆栽的動機亦未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