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6 19:41:25

中國遊客乘貢多拉遊威尼斯 疑不聽船夫勸告亂動拍照 致翻船落水(有片)

分享: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超狼狽……意大利媒體「ANSA」等報道,本月3日,5名中國遊客在意大利水都威尼斯乘「貢多拉」(Gondola)觀光時,疑不聽船夫勸告,在船上亂動拍照,最終導致翻船,全部跌落水中。

報道指,事發時,貢多拉準備通過威尼斯運河上的一處矮橋,船夫已提醒乘客們,船隻通過此處時,船體重心必須放低,因此要求乘客們在這段時間要坐好,不要隨意起身、亂動,這樣他才可穩定掌舵,避免船隻失平衡。

女子驚恐大叫

可是,這5名中國遊客沒聽船夫勸告,仍在船上亂動拍照,結果船隻經過矮橋時,疑因重心不穩而翻覆,包括船夫在內的所有人跌落水中。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見,2名女子不斷驚恐大喊:「喔買尬」、「我不會游泳」,一隻手拿著手機,另一隻手抓緊船邊。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有人驚慌。(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遊客跌落水後表現驚恐。(互聯網) 遊客跌落水後抓緊手機。(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待救。(互聯網) 中國遊客跌落水後,抓緊船邊,相當狼狽。(互聯網)

中國遊客獲好心人施援

報道指,船夫無辜落水,但他仍第一時間拼命救人,先把一名乘客救回岸上,再下水將其他人逐一救回,表現英勇,最終各人都平安無事。更值得讚揚的是,這些中國遊客慘成「落湯雞」,上岸後還獲得當地好心民眾協助,幫他們擰乾衣物,十分暖心。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