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8 18:34:01

中日夫婦池袋經營按摩店 涉聘中國黑工被捕

分享:
日本女子與中國籍丈夫涉違反外國人工作規定被拘捕。(新聞截圖)

日本女子與中國籍丈夫涉違反外國人工作規定被拘捕。(新聞截圖)

一對中國及日本通婚的夫婦,被指在東京池袋經營獨立按摩店,被指涉及違反日本的入境法例僱用「黑工」而被拘捕。而當中日本籍的妻子在多年前也因為在池袋經營非法按摩店及讓來自中國的女子在店內賣淫被捕。

東京警視廳池袋警署在今日(28日)表示,對在池袋經營按摩店的37歲女子中島雪成及其54歲中國籍丈夫王立成在內6人作出拘捕,他們被指違反入境難民法中,協助非法勞工而被捕。他們被指在去年11月至今年2月期間,容許一名42歲的中國籍女子以及另一名25歲中國籍男子,在違反他們的居留條件下,非法於他們的按摩店中工作。

當中中島供稱不知道在超出居留資格的活動範圍內工作是違法,而其丈夫則指事件與自己無關,否認有關的指控。警視廳又透露,中島在17至18年前,也因為在池袋的一個公寓內,經營非法按摩店,並強迫主要是中國人女性在當中賣淫遭拘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