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4 18:00:00

乘客驚見維修人員僅以「膠帶」修補機翼 精神航空:符合安全規定

分享:
乘客驚見維修人員僅以「膠帶」修補機翼,精神航空:符合安全規定。

精神航空以「膠帶」修補機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

記者李則緯/綜合報道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抖音發布一段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維修人員使用銀色膠帶修補飛機機翼的畫面,當場嚇壞並質疑飛機的安全性,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而業者對此也做出了回應。

Ad Block

維修人員以膠帶黏飛機機翼 女乘客被嚇壞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名女子在抖音分享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名「精神航空」維修人員銀色膠帶黏貼在飛機的機翼上,似乎是在進行修補。女子質疑飛行的安全性,嚇得她表示不再搭乘「精神航空」的飛機。影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搭精神航空就要變成鬼魂了」、「你為甚麼還坐得住」、「要是我就衝下飛機了」、「他們竟然敢在乘客面前貼膠帶!」而「精神航空」公司發言人萊奧帕爾迪(Michael Lopardi)對此也向《美聯社》回應,他表示經過工程團隊確認影片中的內容,維修人員使用的銀色膠帶是「快速維修膠帶」,其安全性佳且在航空業是非常普遍被使用的,也符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所有安全使用規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