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0 17:35:11

令人髮指 婦駕駛綿羊仔狗狗被綁車尾拖行(有片)

分享:

英國伯明翰出現令人髮指一幕,一名婦人被拍到駕駛綿羊仔電單車時,竟然用長繩綁著一隻狗,繩子另一端綁在車尾,狗狗慘被拖著往前走,可見牠身體在路面上擦行。警方接報後,於周三晚找到那名婦人和狗狗。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接收了那隻狗狗,獸醫已為牠檢查了身體。

虐待動物 虐待動物 虐待動物

虐待動物|旁人喝止:隻狗會死

警方稱,事發在數日前。拍片人的曾喝止婦人不要再拖行狗狗,可聽到他說:「你正在傷害那隻狗,牠會死。你撞到了路旁石邊了。」可見躺在路面上被拖行的狗狗碰撞到石邊,「隻狗會死,你知道嗎?隻狗會死,停下來。」那名婦人說了一些話,影片聽不清楚,她繼續行駛,並未有理會旁人警告。短片上載到社交網,貼文者稱「這人是誰?要找到那隻狗救牠。」有網民留言問,「有沒有報警?恐怖。」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也有留言,形容影片所見情況令人震驚,呼籲民眾打他們的熱線舉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