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8 18:38:19

以巴衝突|G7外長共同呼籲暫停攻擊加沙進行人道救援 並對烏克蘭繼續支援

分享:
在日本舉行的G7外長會議發表共同聲明。(路透社)

在日本舉行的G7外長會議發表共同聲明。(路透社)

在日本東京舉行的G7外長會議結束,在會後發表共同聲明,呼籲以色列以人道理由暫停進攻加沙,並設立人道走廊。同時亦表態繼續對烏克蘭提供支援。

在東京舉行的G7外長會議在今日(8日)結束,在會後發表一份共同聲明,呼籲以色列停止對加沙的地面進攻,以提供人道支援。日本外相上川陽子表示:「為讓人道支援,因此以人道理由暫時休戰,並支持設立人道走廊。」同時聲明亦譴責哈馬斯組織發動的恐怖襲擊,同時要求哈馬斯即時釋放手上的人質。

至於有關於烏克蘭局勢,G7並一致繼續對俄羅斯實施嚴厲的制裁,同時以強硬立場,繼續對烏克蘭的援助。在今日下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亦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表達G7對烏克蘭繼續的支持。

Ad Block
G7外長在東京舉行會議。(路透社)

G7外長在東京舉行會議。(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