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9 12:29:49

以巴衝突|哈佛哥大3學生連署撐巴勒斯坦 失著名律師樓工作機會

分享:
以巴衝突|哈佛哥大3學生連署撐巴勒斯坦  失著名律師樓工作機會 (網上圖片)

以巴衝突|哈佛哥大3學生連署撐巴勒斯坦 失著名律師樓工作機會 (網上圖片)

位於美國紐約著名律師事務所達維(Davis Polk & Wardwell)撤銷哈佛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3名法學生的工作機會,因為他們在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突襲以色列釀嚴重死傷後,於公開聲明連署力挺巴勒斯坦,及把衝突原因全歸咎於以國,「違反公司價值」。

外電報道,達維律師事務所管理合夥人巴爾(Neil Barr)周二(17)透過電子郵件向員工表示,公司已撤銷3名法學院學生的工作機會。根據信件內容,哈佛及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團體近日發表涉及以巴衝突的聲明,這些學生在當中「扮演要角」。

巴爾在信中寫道:「這些聲明與我們事務所的價值觀背道而馳,因此決定撤銷這些工作機會是捍衛我們責任的適當做法,我們有責任為達維所有員工提供安全且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哈馬斯是甚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為甚麼攻擊以色列?(am730製圖)

2人聲稱未授權簽聲明 或「有彎轉」

巴爾亦提及律師樓已與其中2名學生「正保持聯絡」,以考慮他們提供的額外資訊。這2名學生聲稱,有關聲明未經自己授權,聲明上面也沒有任何個人簽名。

在聲明中,哈佛學生指以色列要對哈馬斯突襲負全責;哥大學生則形容哈馬斯是對以色列壓迫者「發動反攻」。哈佛大學校園挺巴勒斯坦集會中,學生要求以色列結束佔領巴人地區。哥倫比亞大學校園日前也舉行支持巴人集會。

Ad Block

哈佛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發言人拒絕對此事置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