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7 12:09:00

以巴衝突|哈馬斯俘虜遭受另類酷刑 以軍狂播8小時兒歌(有片)

分享:
哈馬斯俘虜遭受另類酷刑,以軍狂播8小時兒歌。(X)

哈馬斯俘虜遭受另類酷刑,以軍狂播8小時兒歌。(X)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7日突襲以色列,衝突爆發持續11天,戰事仍在如火如荼,以色列連日反擊哈馬斯,至今捕獲多名哈馬斯人員。近日,網上近日一段以軍對哈馬斯俘虜施行「酷刑」的影片,手段十分特別,竟然是連播8小時以上的兒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網民認為應該播「這首歌」才對。

以色列情報局(The Mossad)周日15日在社交平台X發布一段影片,顯示多名被捕的哈馬斯俘虜被白布蒙眼、雙手被綁,靠著鐵柵欄席地而坐,片背景播放著動感十足的音樂。片中一名白衣男子仍隨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很享受,他身旁的人則沒有甚麼反應。帖文表示:「背景音樂是以色列家喻戶曉的兒歌,這些哈馬斯恐怖分子要被施以連聽8小時以上的『洗腦酷刑』」並補充說:「育有8歲以下小孩的父母,應該很能理解這些恐怖分子的心情」。

多名被捕的哈馬斯俘虜被白布蒙眼、雙手被綁,靠著鐵柵欄席地而坐,片背景播放著動感十足的音樂。(X) 多名被捕的哈馬斯俘虜被白布蒙眼、雙手被綁,靠著鐵柵欄席地而坐,片背景播放著動感十足的音樂。(X) 有網民提議,應該播放有「兒童界洗腦歌」之稱的《Baby Shark》。(網上圖片)

網民提議播兒童界洗腦歌

有網民認為片中白衣男再繼續聽幾個小時,應該就沒辦法如畫面中一樣自在輕鬆了,亦有網民提議,應該播放有「兒童界洗腦歌」之稱的《Baby Shark》、「我好意外沒有《Baby Shark》」,亦有網民質疑「這算虐囚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