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1 11:15:00

以巴衝突|有支持巴勒斯坦民眾到奧斯卡頒獎禮會場外示威

分享:
有支持巴勒斯坦民眾到奧斯卡頒獎禮會場外示威。(X)

有支持巴勒斯坦民眾到奧斯卡頒獎禮會場外示威。(X)

96屆奧斯卡頒獎禮在洛杉磯舉行,有支持巴勒斯坦的民眾趁奧斯卡頒獎禮舉行到會場外示威,堵塞附近交通。

事發在洛杉磯的奧斯卡頒獎禮會場附近,當地10日下午約2時半起,有約1,000名示威者在日落大道和高地的十字路口聚集,另有數十輛車輛黑色貨車駛至高地大道停下,堵路及阻止汽車駛往會場,他們拉起橫額,指「沉默是暴力」,要求關注巴勒斯坦民眾的情況,有奧斯卡參加者座駕被阻,步行前往會場。多名身穿防暴裝備的警察在日落大道和拉斯帕爾馬斯大道的交叉口戒備,阻止示威者前進,並警告示威者非法集結可能會被捕。

Billie Eilish戴支持加薩地帶徽章到場。(AP)

Billie Eilish戴支持加薩地帶徽章到場。(AP)

Billie Eilish戴支持加薩地帶徽章到場

美國小天后Billie Eilish,戴著支持巴勒斯坦加薩地帶的徽章到場。結果她和Finneas O'Connell唱作的《Barbie芭比》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奪得最佳原創歌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