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8 13:48:05

以色列空襲哈馬斯基建 3母女西岸遇槍擊報復

分享:
以色列特拉維夫遭受襲擊。(路透社)

以色列特拉維夫遭受襲擊。(路透社)

以巴局勢持續緊張,在以色列早前搜查耶路撒冷阿克薩清真寺後,以色列受到哈馬斯組織從黎巴嫩發動襲擊,而以色列亦向黎巴嫩名加沙地區發動空襲。

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對巴勒斯坦的武裝組織哈馬斯,在黎巴嫩南部及加沙地區發動空襲。他們指哈馬斯在周四(6日)從黎巴嫩向以色列北部地區發射34枚火箭襲擊。

Ad Block
特拉維夫汽車襲擊的受害者在遇襲後倒地。(路透社)

特拉維夫汽車襲擊的受害者在遇襲後倒地。(路透社)

約旦河西岸槍擊2死1重傷

在空襲後數個小時,兩名以色列的姊妹與母親在約旦河西岸遭受槍擊,姊妹最後證實死亡,而母親身受重傷。而在黎巴嫩南部的一個難民營,在通宵發生2至3次的爆炸。黎巴嫩媒體表示,在當地一個村莊亦受到襲擊,並且有橋樑被破壞。

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的戰機摧毀了哈巴斯組織的恐怖份子設施:「以色列軍隊不會容許恐怖組織哈馬斯在黎巴嫩進行活動,並要求黎巴嫩為政府為每次從他們境內的開火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