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3 18:11:37

佛州記者採訪槍殺案遭擊斃 兇徒再闖民居殺9歲女童

分享:
佛州槍擊案

19歲兇徒摩西被捕。(互聯網)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治縣發生離奇槍殺案,電視台記者到一名女子遭槍殺現場採訪,兇徒數小時後返回現場向一名記者和攝影師開槍,然後再闖入鄰近一住所開槍轟擊一名母親和其9歲女兒。中槍記者送院不治,攝影師則情況危殆;9歲女童也搶救無效,其母親則危殆。警方事後拘捕19歲兇徒,他有前科,與遇害記者和9歲女童一家並無聯繫,行兇動機仍在調查。

佛州槍擊案 佛州槍擊案

槍擊案|早上殺人下午返現場轟殺記者

事發在周三,最先是一名二十多歲女子於早上11時20分被發現遭槍殺,警方派人搜證後離開,並已鎖定疑兇。約在下午4時05分,警方收到報案稱早上槍殺案現場有兩人遭槍擊。他們是當地電視台Sectrum News 13的記者和攝影師,兩人在車內或車側中槍。警方指,該電視台的車輛不像一般採訪車並無電視台標誌,而兇徒保持沉默,並不清楚他是否針對兩人記者身份開槍。目擊者稱,一名男子行近採訪車開槍,擊中兩名記者。那名男子之後進入附近一間屋,開槍射一對母女。其他電視台採訪隊當時也在現場報道,協助搶救兩名中槍記者。Sectrum News 13並未透露遇害記者身份,僅稱受傷同事有反應和接受進一步治療。

警方公布兇徒是19歲的摩西(Keith Melvin Moses),他被落案控告周三早上槍殺一名女子,將被加控涉之後4名死傷者的控罪。他之前曾被控涉槍械、嚴重傷人、致命武器襲擊和偷竊等罪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