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1 17:20:30

俄「開膛手婆婆」刺斃29歲孫媳婦再分屍 取內臟餵狗 頭顱丟水庫

分享:
斯韋特蘭娜模擬當日在浴室殺人過程。(互聯網)

斯韋特蘭娜模擬當日在浴室殺人過程。(互聯網)

俄羅斯發生一宗駭人倫常兇殺案,66歲女子斯韋特蘭娜(Svetlana Shilyaeva)涉嫌刺斃外孫的29歲妻子尤莉亞(Yuliya Pazylova)後分屍,不但開膛剖腹把內臟挖出來餵狗,又將頭顱和盆骨部分丟棄水庫,因行徑冷血,被傳媒冠以「開膛手婆婆」(granny ripper)綽號。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當地傳媒報道,案發於莫斯科以南約165公里的工業城鎮圖拉(Tula),斯韋特蘭娜是退休病理學家,曾任職莫斯科著名的Sklifosovsky Institute醫院,案發於大約兩個月前,斯韋特蘭娜回答調查員盤問時,稱「我怎樣殺她?很簡單」,便供稱她趁孫媳婦尤莉亞在浴室洗澡時,從廚房取出一把刀將她刺斃,「首先在她的腹部和膝部各捅一刀,她就倒下,再在心臟補多一刀」。

她說,之後便肢解屍體,內臟餵狗,頭部和盆骨丟進一處水庫,剩餘的部分則丟棄在圖拉市各處。

死者尤莉亞與丈夫。(互聯網)

死者尤莉亞與丈夫。(互聯網)

婆婆對殺人供認不諱

報道指,斯韋特蘭娜與丈夫、外孫和孫媳婦同住,斯韋特蘭娜與尤莉亞一向關係惡劣,經常吵架,事發前又「吵大鑊」,導致斯韋特蘭娜的丈夫搬離家中,她因而對尤莉亞心生怨恨。案發之後一天,她告訴女兒,尤莉亞「以後不會再煩擾我們了」,稱她無故失蹤。

直至兩個月後,斯韋特蘭娜過不到測謊,殺人罪行才敗露。警方也在其住所發現血漬樣本,此時她不得不承認,「對,我殺了她並分屍,把部分屍體藏起來」。警方以涉嫌謀殺將斯韋特蘭娜拘押,案件已排期於明年215日在法院審理。報道指,一旦罪成,最高刑罰為監禁15年。

Ad Block
斯韋特蘭娜模擬當日在浴室殺人過程。(互聯網) 斯韋特蘭娜向調查員供認殺人。(互聯網) 斯韋特蘭娜被關押。(互聯網) 死者尤莉亞。(互聯網) 死者尤莉亞與丈夫。(互聯網) 斯韋特蘭娜被提訊。(互聯網) 警方在案發現場做血漬分析。(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