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04 18:51:25

俄發布聖彼德堡爆炸女子「認罪片」 並指控烏克蘭策劃及組織

分享:
Daria Trepova在影片承認指控。(路透社)

Daria Trepova在影片承認指控。(路透社)

親俄羅斯軍事博客被炸案,俄羅斯調查當局發放被捕的其中一名26歲女子Darya Trepova的認罪片段。

Darya Trepova在俄羅斯當局發放的影片,承認是她將有關的頭像交到遇害的博客Vladlen Tatarsky手上。然而她未有交代是否知道頭像會爆炸及自己的角色。根據之前的片段,拍攝到一名疑為Darya Trepova將一個載有該頭像的盒送到爆炸的咖啡店,而Vladlen Tatarsky曾經將頭像取出,而之後頭像就發生爆炸。事件中造成Vladlen Tatarsky被炸死,現場有約30人受傷。

俄羅斯反恐部門表示,有關恐怖襲擊由烏克蘭負責組織,並由烏克蘭的特工提供支援,以及與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合作。不過烏克蘭方面指,事件僅屬俄羅斯的內訌。

Ad Block
Daria Trepova被俄羅斯警方拘捕。(路透社)

Daria Trepova被俄羅斯警方拘捕。(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