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2 22:56:00

俄麥當勞轉手叫Vkusno & tochka今日開張 巨無霸變Grandee(多圖)

分享:
俄羅斯

麥當勞轉手後莫斯科店今日重開,大批民眾排隊等候入店內。(路透社)

因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美資快餐店麥當勞全面撤出俄羅斯,由俄商接手店舖,改名為Vkusno & tochka,意謂「美味,就是這樣」。首都莫斯科店舖今日重新開張,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光顧。餐牌不可沿用麥當勞的,所以沒有經典食品巨無霸也無麥樂雞,不過,其實食物基本沒有變,只是名字變如巨無霸變成巨漢堡(Grandee Burger)。新店品質經理Alexander Merkulov坦言器材和漢堡食材與麥當勞一模一樣無變到。食物一樣價錢卻平了,餐牌顯示雙層芝士漢堡,麥當勞價約160盧布,現售129盧布(約18港元);魚柳包由之前190盧布,減至169盧布。15歲食客Sergei買了雞堡和薯條,指味道一樣,「可樂不同了,但雞堡沒有變」。新老闆為西伯利亞商人Alexander Govor,稱他們將會研發推出類似麥當勞旗艦商品巨無霸的產品。另50間分店將在周一開幕。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俄羅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